-273.15°C

磕虚拟男同,爱赛博地球

【そらまふ】与我

*连更硬是拖成两周一更不愧是我

*有cp向

*HE放心

*文笔不稳定且贼烂

*是糖(大概)

*双向暗恋捅破窗纸

*逻辑混乱语句不通

————————————————

“そらるさん送我的,怎么样,送我的呢,不错吧~”

在朋友聚会上被公开处刑的大音乐家まふまふ把脸埋进膝盖,拒绝谈话。

“啊啊,那个粉丝真的会调侃啊,还有まふまふ回应了也超级有趣,果然喝醉的まふまふ像个小孩子一样。”そらる慵懒的声线在不远处响起。

“喂难道不是喝醉的大哥最离谱吗,都把我过肩摔了www!”这是某个不怕死的粉毛jk。

“喂( ^ω^)”

まふまふ抬眼看了看不知道是不是有意转移了话题的そらる,此时威胁完人的大前辈在低头喝果酒。

果酒浓度低,亲友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牌子还带着鲜艳的颜色,像是青春期少年少女偷偷喝的那种饮料一样,そらる浓密的冷黑色睫毛垂着,暖色的客厅大灯在他身上打出一层柔色的轮廓。そらる已经喝了不少了,耳垂有些微红。

或许不是因为酒所以耳朵才红的。

有了这个认知,他低头喝了口酒,嘴唇碰到杯沿才意识到里面的饮料早就喝光了。

耳垂和脸颊都在发烫,一定是酒的原因。


“所以そらるさん到底喜不喜欢我啊。”在大部分人走了之后,まふまふ对着留下来帮忙收拾的天月小声嘟囔了一句,捏了一下自己的指节。

天月把最后一个空瓶子放进垃圾袋,叹了口气。“当时我看你有戏建议你追的时候你退缩,现在又动心了……你到底怎么想的啊。”

所以我到底……怎么想的啊。


数月前,Hikifes录制现场。

时隔多年跟自家相方在台上歌唱让自己的心跳不断加快,紧张的情绪让他感觉像是回到了很多年前初次上台一样。

そらる不禁失笑,自己明明是唱见圈的活化石却这样可不是正常的。

穿着蓝白色的演出服,他想起了疫情之前まふまふ在西武巨蛋那次演唱会,单人演唱的“彗星列車のベルが鳴る”时,台下交织着的蓝白色海洋。他想起了出现自己和声那一瞬间,台下排山倒海的欢呼声。

そらる唱着那首他最喜欢的歌,看着まふまふ在唱到“ありがとう”时灿烂的笑容。

他相方单薄的后背靠到了他自己的背上,隔着衣料也感觉到了对方的脊椎,肋骨因为换气收缩着。

「他好瘦。」他冒出了这么个年头,于是一走神,错过了最后一句的和声。

そらる拿着麦克风的手垂下了,他感受着背后轻微的震颤,以及那个白发小子微微颤抖的声线,已经准备好了下台之后被那个正在憋笑的家伙狠狠嘲笑一顿了。

至于心跳声,他这几年已经习惯了,毕竟他还没有傻到分不清自己感情的地步。


まふまふ在29岁的最后几分钟拆了そらる送自己的礼物,手忙脚乱要把表带上。

嘛,作为一个马上就要满30岁的成年人,他只能先把表装起来放在边上,等直播结束后再让社员帮忙戴上。

“说是一对呢。”他强调了一下,然后后知后觉好像说出了容易让粉丝误解的话,好在大家已经习惯了。

他没有想到的是,这部分被做成了切片,并且被系统推荐到了そらる小号的主页上。

而そらる看着满屏的まふまふ配信切片,他挑挑拣拣,最后点进了这一条。

或许这就是相方之间的默契,他试探着跟まふまふ说手表是一对,まふまふ便很听话的向观众说出了这一点。

大前辈低低笑了几下,用小号给切片点了个赞。


まふまふ颤抖着手,打通了天月的电话,在听筒里毫无美感的滴滴声响起时,用手背胡乱抹了一下满脸的泪痕。

真的丑陋啊,这幅样子。

“おい、まふまふ,你有没有点自觉现在是凌晨四——”

“——请告诉我怎么结束AtR固定组合关系吧!”打断了抱怨的是拼尽全力的嘶吼,以及绷不住哑成哭腔的尾音。

天月在那一瞬间清醒了,他试图在最短的时间内整理好思绪,电话中一时间只有まふまふ不平稳的呼吸声,杂着电流与凌晨四点的冷空气。

“能仔细跟我讲讲吗?”天月这时厌烦着自己在关键时刻显得有些薄弱的语言能力。

“要是带着喜欢他的心继续活动下去……”

天月倾听着,翻过身抓起床头的乌龙茶喝了一口,饮料的微苦烫着他的舌尖。

“……我可以继续吗?如果一直带着这种肮脏的心思的话。”

“你清醒点まふまふ。”天月似乎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他向你发出组合邀请时你没有拒绝,现在又想擅自退出打乱他的计划……是炎上的事情?你不用担心,我们大家都会帮助你的。”

所谓的“cp厨”行动太过分导致多方粉丝和路人吵得不可开交,まふまふ身为漩涡的正中心,不动声色接下了不少攻击。

于是在那一瞬间,まふまふ虽然没有结束组合关系,却也没有再像一个小孩子一样看见“cp厨”窃喜了,他反对着这些人群,内心深处埋了颗永远不会发芽的种子。

大概。


“——まふまふ。”是まふまふ刚过完生日,そらる却还没领先买入下一年的期间,他们临时起意突然出去吃了个饭。

“你喜欢我吧?”

まふまふ有些震惊的抬头,随后带着歉意笑了一下。“对不起啊そらるさん,不要把我早年的中二发言当真了,如果让你困惑了那真是对不起。”

“……所以就算是醉了之后说出了容易让人误解的话也不打算承认吗你这家伙。”

“什么?”

“我喜欢你。”そらる很平淡的说出了这句话,如果不是眼睛一直盯着杯中的水面,まふまふ大概会认为他在开玩笑。

“そらるさん这种事情说出来影响可不好。请你仔细思考一下。”

“我喜欢你,很多年了。”这回そらる抬眼望着まふまふ,于是后者看见了前者眼中的认真与期待。

我喜欢你,并非因为一时冲动,而是因为这么多年下来,你早就是我超过爱人的存在。

我喜欢你,因为这份感情经过沉淀,越酿越醇,平淡而真挚。

我喜欢你,若不是这样我不会一遍遍把你拉到我怀中,安抚着你颤抖着崩溃的身体。

我喜欢你,因为你是我的灵魂伴侣,我们比世上任何其他人都要契合。

我喜欢你,まふまふ。

所以握着我的手,与我一起走下去吧。

“我也是,そらるさん。”


作为撒谎的惩罚,まふまふ被一肚子坏心思そらる要求了一件事情。

他看着生日前夜直播的そらる在接上自己电话后把眼睛笑弯了,在各种商谈中无比厚脸皮的まふまふ也感到一阵害羞,在倒计时前挂掉了电话,编辑推文。

另一边的そらる想到接下来要发生的事,眼睛又笑弯了,回过神来已经要倒计时了。

まふまふ发完推,把被子闷到头上,听着明显的心跳声。

果然还是太羞耻了。

亮着屏幕的手机上,显示着新发送并且点赞数飙升的推文:
“そらる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兄ちゃ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

大家好这里箜月

这篇写了两周,也终于难产出来了,作为不会恋爱的人我终于意识到小甜饼有多难写

写的也是一波三折,写一会儿卡一会儿,完全不通顺而且逻辑越写越没,最后已经到了我自己不忍直视的状况,但还是决定厚着脸皮发上来(不你)

感谢耐着xxs文笔读到这里的大家

以上

评论(5)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